-平安顺遂一切皆如愿-
是一个辣鸡唱见和拥有破烂文笔的写手
什么都写,没有特别擅长,he be 车都会写,文风偏抒情
(个人喜欢和推荐墙头较多,注意避雷)

世俗

be 慎入/灵感来源于歌曲《如愿》


“有人释怀,有人在风中爱了又爱…”尚九熙在微博上看到的一句话,陷入了沉思。


释怀了吗?没有。那他为什么不答应何九华的表白呢?那人的温柔已经一点一点渗透进他的心,让他禁闭的心门大敞四开,但是他不敢,他不敢答应,他不敢去想如果他答应了何九华的表白会变成什么样,两个人的关系被扒出来,所有的努力全都白费了,好不容易从籍籍无名变得人尽皆知,他不敢,他不敢拿两个人的前程去赌。


他当时是怎么拒绝的来着?


“哥,我爱你,但我不能爱你,尚文博永远不会属于何健,何健也永远不会属于尚文博,只有台上的时间是我们相爱的证明,哥,我不想被认为怪物…你能理解我吗?”他的声音逐渐哽咽,偏偏何九华最见不得他哭,手忙脚乱的哄他。“我懂,我都懂,文博儿,…你别哭,不答应就不答应,哥不强迫你昂。”何九华抱住他一下一下的拍着他的后背。回忆终究是回忆,七年的爱情抵不过痛苦的现实。他后悔了,他尚文博后悔了,要是当初没有认识这个漂亮的师哥就好了,泪水在思想和心理的双重打压下决堤了。


“哥…我真的很爱你…我也不明白为什么会变成这样…”尚九熙沙哑的声音在空旷的房间回荡,放下笔,拿起那张信纸往浴室走去,浴缸里放满水,从冰箱里拿出一箱冰块,倒了进去。“哗啦——”年轻时的尚九熙是怎么也没想到他最后会以这种方式死去,现在的尚九熙看着这个让他解脱的地方勾起嘴角,脱掉衣服躺了进去。


冷…真的好冷,但是这样才会让他内颗躁动的心脏变得冷静,他在失去意识之前脑子里最后一句话是“何健,我爱你…”


#德云社著名相声演员尚九熙溺水死亡#

#尚九熙自杀#

#尚九熙自杀现场的那封信究竟是什么意思#

#尚九熙信中说的爱人是谁?#


何九华看见微博时愣住了,“死了?溺水?自杀?”脑子里自动过滤出这三个词。一种说不清道不明的情绪在他的胸膛里翻涌,他往下翻了翻看到了关于信的事,他点了进去。


   我的爱人:

 

 

你是我之所来,也是我心之所归。

替我爱这人间,笑着面对一切,虽然我们没有明天,但我依旧牵起你的手,在你耳边轻声说我爱你。

与你相约,一生清澈。我们来世再爱。

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你的爱人:尚文博


喉咙升起一股腥甜的味道,张张嘴却是呜咽,眼圈红了,他哭了。何九华哭了,因为尚九熙,何健也在哭,因为他的爱人尚文博。


“九熙,文博儿…我…会活成你想看见的模样,我…我…你…”一句话说的断断续续,呜咽声掺杂在里面。


“我爱你,尚九熙!尚文博!我TM爱你…我爱你啊……”房间里的男人无力的垂下手臂,泪水糊了满脸,语无伦次的诉说着对他的爱意,只可惜他再也听不到了。


评论
热度(13)

© 何晰-South | Powered by LOFTER